連假四天 我都沒出門去

除了最後一天和久違不見的朋友逛了家裡附近的車站百貨

待在家整理 打掃 料理 拼布和看電影

整個超悠閒的 還覺得時間不夠用@@"!~

 

以前假日都想往外跑

但之後發現假日去到哪都是人滿為患

還不如待在家裡自在 久而久之就變得超居家

 

真的好愛整理這檔事 (整理跟打掃又是不同類的事情了)

在拜讀了許多相關書籍後更是變本加厲?!

應該說是更欲罷不能

原本就有某些地方強迫症的我

看到東西沒歸位或不整齊 就很想去把它用整齊

我最喜歡的是摺衣服和整理衣櫥

可說摺衣服是我的強項耶!!! 一件衣服不到三秒就摺好

 

目前遇到最大困難是整理桌面

總是想把桌面上的東西都收到看不到的地方

但使用的時候又想要隨手拿的到

整個超矛盾的..........

 

連假四天算是整理了不少

可是就是在工作檯那卡關

真討厭阿~~~~(抱頭)

 

電影的部分 看了控制 不要相信任何人

還有真的很難看的韓國電影朋友2

還是長腿歐巴金宇彬演的說.......0.0

是說是劇本的問題 不是他演技的問題

 

控制 

這一部大家都推薦的電影

邊看整個毛骨悚然

結論只有兩個字 就是噁心

不是殺來殺去的那種噁心

是會讓人不寒而慄的噁心

男主角到最後居然還是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我覺得正常人都說不過去@@"

 

不要相信任何人

這部片有一丁點悶

但在假老公打了她一巴掌之後就很精彩

這兩部片都屬於戲劇張力很大的

但不適合配爆米花的 哈哈

 

至於朋友2

從頭到尾都是砍殺加噴血

血漿用不少@@" 整部就是暴力片阿=0= 不予置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