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離開了這個小小的窩...感動耶~!

連假4天加上兩天沒課 共6天的行程
前兩天我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中間兩天到高雄 找睽違已久的學長姐們
他們帶我去了不少地方~
→香子園?←
有點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日本料理店 感謝阿勳請客!!


→大立精品←
新舊都晃 學姐還到我到頂樓的遊樂區玩海盜船 超high~
→新崛江←
很像嘉義的文化路 果然是年輕人的天下


→西子灣←
夕陽很美麗 阿勳說以後要帶女朋友到那裡~! (爆料)

→夢時代←
很大!! 吸引我的居然是玩具反斗城 不亦樂乎!!可惜沒逛完~
→六合夜市←
我會記得50元的"純木瓜牛奶"(感謝大猴推薦唷~哈哈)
晚上和學長們玩牌~還玩wii 玩到嚇死自己.... 大猴是膽小鬼 哈哈(爆料again)
然後.......不知不覺到天亮....


隔天又和大學同學到處逛

→玫瑰教堂←
因為是星期天 所以大家都在禱告 我們只在外圍晃晃~

→愛河邊←
可惜天氣陰陰的ˊˋ晚上來更有FU~

→高雄歷史博物館←
我們也在這逛了很久 有個很美的立體紙雕!!很吸引我呢~

→海之冰~←
人多到嚇死~明明是冬天...!可見有多紅!

→蘇阿嬤雞蛋酥← 難得我排隊買耶~ 還和蘇阿嬷拍了照呢! 親切唷~
不過可惜天候不加 本來計劃到旗津
但此時天空竟飄起了小小雨 打消了我們搭船的念頭


於是又到新崛江晃了一下 去了很久沒進去的拍貼店


愷婷帶我到一家墨西哥料理店 品嚐美食
也太好吃了吧!!! 一整個飽到不行
我們相約還要再到這裡吃美食~

接著搭火車到嘉義奶奶家 又是個睡到自然醒的兩天行程.....
實在是太太享受了~!!

雖然每段旅程都有些美中不足的遺憾
但正因為如此 才會再期待下次的旅行
只不過 快樂後 就是痛苦的到來.......

有沒有這麼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