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阿佩陪我度過這幾天
因為我真是大笨蛋
以為12號是這禮拜四
所以早早就回到台南去
孤單一人在那等著開學
結果.....直到阿佩來了以後
我才知道還有兩個禮拜@@!
那前幾天 自己一人 "呆"在這是怎樣.....
我好想要去撞牆呀!!
算了 怪也只能怪我腦袋不清楚
才會把自己給耍烏龍了 怪誰呢~!


這幾天安排了吃吃喝喝的行程
我們真的太厲害了
從頭到尾吃不停

阿佩是星期五下午到的
回來的路上買了很好吃的雞蛋糕
晚餐我煮了義大利麵和番茄炒飯


隔天 我帶她去吃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一整個吃太撐!!
因為我們點的實在是太多了

濃湯 麵包 沙拉 主餐 甜點和飲料(請自行前往相本)
接著逛了北門路 然後再到海安路喝飲料
喝完飲料 休息一下 到了花園夜市
然後又吃了蚵仔煎 買了小麻糬 飲料和杏包菇


星期天 目的地是安平
本來想說要先去吃超大豬排
但是我估計錯誤 先去逛了安平老街
所以一路吃不停
想說豬排就留到晚餐~!

於是一開始先吃了蝦仁扁食 接著 吃了蚵捲 南瓜冰和蝦仁羹(請自行前往相本)
我又帶阿佩去吃阿布丁丁的布丁和泡芙
原本想說安平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但才12點我們就逛完了.....

所以就直接到大豬排店去
不過因為是中午時間所以客滿了
我們留下了連絡方式 等待座位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又去吃了杏仁豆腐冰@@!
吃完不久 電話響了!! 大豬排有位置囉!
又吃了大豬排 和炸薯條 還有飲料


這一天真的吃超多的
晚餐也沒什麼吃
就吃了個布丁和蜂蜜蛋糕
實在是太太可怕了~!!!!


今天是回台北的日子
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有握壽司 生魚片 花壽司 味增湯 綜合壽司


回到台北又去吃了cold stone 大的!!
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我瘋狂美食遊記!!
這幾天除了吃吃喝喝 還買了不少東西
荷包又大傷了.....


今日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重
夏季&冬季 果然已經到了極限了~


開學又是減重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