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
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
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
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愛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
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

過不了多久,貝拉和愛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
愛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
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
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
因為愛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愛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
愛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
難以控制的地步。
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
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經典對白】
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blog/post/23981710
(A)
貝拉:你幾歲
Bella: How old are you?
愛德華:17歲
Edward: Seventeen.
貝拉:你17歲多久了?
Bell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eventeen?
愛德華:好一陣子了
Edward: A while.

(B)
愛德華:你身上有獨特的氣,像藥一樣迷幻我
Edward: It’s you and your scent. Like a drug to me.
愛德華:你是讓我上癮的海洛因
Edward: You’re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C)
愛德華:你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獅子愛上了羔羊
Edward: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貝拉:好傻的羔羊啊
Bella: What a stupid lamb!
愛德華:好病態又有被虐狂的獅子啊
Edward: 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D)
貝拉::有3件事我很確定
About three things I was absolutely postitve.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The first… Edward was a vampire.
第二,他身上有一部分,我不知道是多大的部分,在渴望吸我的血
The second – there was a part of him, and I don’t know how dominant that part might be.. that thirsted of my blood. 第三,我毫無條件地,也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他
And third,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ocably in love with him.

(E)
愛德華:貝拉,現在你就是我的生命了
Edward: Bella, you are my life now.

(F)
貝拉:我夢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Bella: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愛德華:永遠?
Edward: Forever?
愛德華:和我快樂地過完一輩子不夠嗎?
Edward: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