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一口氣看完了25集的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記得我第一次看流星花園是卡通
那時我才.....國中的年紀= =
殊不知 我現在已這把年紀 還在瘋花樣男子
可見美男子的魅力真的是殺的空間很廣耶~~

真人版的流星花園是從台灣開始
身為卡通花樣迷 當然也是把台版看完
但人物角色本身 並沒有很吸引我
看的主要是因為喜歡的漫畫居然有真人版

過了幾年 日版的出來了
也就是所謂的日劇流星花園
看完的感想 恩.....

接著 韓版流星花園出來了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 是因為看到演員和預告 又忍不住再看一次的劇
其實很早我就知道韓版的流星花園
但因為看過卡通 台版和日版
總覺得是拍不膩嗎? 每國都要拍就是了

因為前些日子比較悠閒一點
預告片都這麼好看了 不看完它對不起自己啦~!
看了一集後 哇 一發不可收拾
連續幾天 日也看 夜也看的迷上了
哇哈哈 這是我看過所有版本裡最好看的
論演員 論劇情 論排場
我覺得都是最有心的!!
我想也是因為有前面的例子可以參考和修正

看完三國國家和卡通後
歸類了幾點 為什麼韓版的會這麼好看的原因

1.身高
韓版的F4的成員 身高都很高
日版太矮了
台版勉勉強強

2.F4的演員
韓版的F4的演員 最符合漫畫裡的Flower
日版不太ok唷~
台版的 除了道明寺、花澤類和杉菜一家造型比較符合 其他還好

3.女主角
韓版女主角真的很可愛 除了一開始不是長髮 而是短髮外(因為劇情本來也就不是和本來的相同的關係吧)
日版女主角演技還ok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台版女主角演技很好!! 大S的演技很不錯

4.劇情
韓版劇情最用心 有修改過 延伸許多故事性 但大綱還是在
而且每個演員的台詞都還蠻多的 分配很平均 不會有的沒啥台詞
日版算是最完整的吧! 還有拍第二集  可能和漫畫比較像 但我沒看漫畫
不過我覺得還是見好就收 不知為何要再拍電影版@@?
台版的劇情和卡通是最接近的 就是最原汁原味

5.排場
韓版排場超大!! 房間佈置我超喜歡 就連女主角當傭人 住的房間都超好的
日版排場大歸大 但和日版的F4很不搭...
看完前兩國後 會覺得台灣的有錢人好窮酸...

6.配角
韓版就連配角都很帥和美 演技也都還不錯~!像是阿司姐姐 藤堂靜 大河原滋 還有女主角的好友小優等等
就連有錢人敗金女的三個討厭鬼都還蠻正的
順便提一下 韓版的小優和西門你們也太配了吧!!
日版 我覺得演的最好的是道明寺司的媽媽 跟漫畫裡一樣狠
道明寺的個性是還蠻像漫畫裡的火爆
還有一位是那位道明寺家的婆婆 和漫畫裡的最像
台版的話 恩...

7.結局
韓版最浪漫的!! 雖然沒看到他們兩個的婚禮 不過 也不必什麼都要演到位吧~ 觀眾了解就好啦~
日版雖然結局有讓他們兩個結婚 但在中間的劇情 也有硬要演的fu
台版又延續之後續集 就很歹戲拖蓬 就興致缺缺沒看

8.定情項鍊
我覺得台灣的最好
韓版的 唯一就可惜在定情項鍊ˊˋ

其實如果要依照卡通的為標準的話
韓版的管家婆婆 太和藹了 還有阿寺媽媽身旁的秘書也太和藹了
雖然有這些遺憾 不過 是三個國家裡面最值得推薦的一部好戲
綜合以上幾點 就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看拉!!

想想我也真厲害
三個國家的流星花園都看了
而且劇情明明就是雷同的 我還能看完
我想是因為我就愛這樣老派的劇情
就連西洋片我都喜歡麻雀變鳳凰的戲碼

對了!!
雖然大家對於韓版都比較喜歡道明寺和花澤類的角色
但我鍾愛西門拉!!! 他的個性是我最喜歡的!
在此附上他幾張陽光的照片 和在韓劇裡的紳士照吧~哈哈~
金范-蘇易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