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面前 沒有偽裝 沒有假象 沒有面具
在你的眼前 只有我 就是我
在別人面前不會表現出來的我

我知道 你很喜歡我
因為 我也很喜歡你
只想一直這樣 喜歡你喜歡我

就算吵架了 生氣了 也要快快和好
別讓時間 成了我們之間的隔閡

就算意見不合 也要靜下心來傾聽彼此的想法
討論出可行的解決辦法或更好的方式

就算長時間的分離 也要時常保持聯絡
就像天天在一起

把相處的每一天當作最後的一天
所以要更加珍惜分分秒秒的時刻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真的只想只想只想
真的就想就想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