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31日下午
我和同學們一起到孔廟遊玩

在這四年卻連孔廟都沒去過 有夠瞎的.....
還有每次騎車到青年路都會經過的台灣文學館 我一次也沒進去過
今天終於可以閒下腳步
到裡頭一探究竟


接著去吃了他們推薦的"泰星球"
逛了一下中正路 我們又去吃"湯圓的故鄉"
然後到海安路上打發了時間
 
點了杯名叫"神風特攻隊"的調酒 難喝= =
過一會兒肚子又餓了 又點了盤蘋果咖哩頓飯....
 
超級好吃的!!! 今天食量大開~!
等到了快要 2009 00:00時
我們一同在電視螢幕前到數
然後四周放起了煙火長達好幾分鐘

因為我想要看電影 於是大家被我慫恿一起去
本來就打算 1/1自己一個人到外面享受一頓豪華大餐
接著去看場電影 放鬆一下心情

於是挑了這一部 大家評價都不錯的"暮光之城:無懼之愛"
劇情內容就是吸血鬼和人類相戀的故事
類似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通常在看電影前我不太看劇情簡介
因為這樣會對電影失去了期待感
所以只有大略的看一下大概在演些什麼

我們騎車到電影院 買了票 等了很一陣子才入場
原因是因為上一場的人數太多 還在清理
這也讓我對這部電影抱持著更多的期待

這是一部書改拍成電影的劇情
看完後的感想
肯定還有第二集!!

過些時間 我會寫篇完整的電影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