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棠-手機套

這是客製的手機背袋小包 後方可放置悠遊卡

另外製作了手挽袋

 

訂購人是以前大學時期一同出團的團員 - 語棠

我們已好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但FB真的是現代人聯繫的好物

雖然居住生活在不同區域 也能相互關心追蹤 

 

學習拼布這一年來 陸續將自己製作的物品和朋友們分享

期間也製作不少物品送給親戚朋友過 但都屬"幫忙性質"

語棠是第一個跟我"下單"的人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也很感謝她的肯定 並賞識我的作品

 

這一件作品完全是為她客製化的

從布料搭配 到款式尺寸 都是在討論過後製作

因為沒有製作過這一件物品

所以我從以往學習拼布的過程中 自己"想像"後製作出來的成品

雖然不是什麼很困難的製作 但沒有老師的教學和從旁協助

也讓我遇上不少難題 像是做完後發現尺寸不合又重作一個 或是縫完才發現縫錯地方 等等....

平時有老師教學製作都很順利

想不到在自己製作後 才發現遇到不少瓶頸

拼接的先後順序真的很重要

在不斷的拆線又拼接的過程 邊做還邊想著錢真難賺XD~

有時也會對自己生氣 "這麼簡單的製作怎麼會花這麼久的時間呢?"

諸如此類的想法~

 

但有了這次機會 讓自己學習 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能夠了解自己的實力在哪 還需要多加磨練 精進才能 並且訓練自己的耐心

 

完成這件作品時 我還對自己大喊 我終於自己完成了!!!哈哈哈

真的真的每一件製作出來的成品

都包含著製作者滿滿感恩的心情在作品裡面

希望使用的人也能珍惜它

這樣的作品也會是有溫度的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