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實在是太不會吞藥了

就連wakamoto益生菌都買粉狀的

所以孕婦維他命和鈣我也都是買粉狀的

只能說是一大福音啊!!虧我還有想到

查詢其他媽咪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也是買美安

============================

愛尚它®孕婦綜合維生素粉末

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

其實孕前本身就有容易便秘的腸胃

懷孕初期 雖然更明顯感到便秘

但搭配wakamoto有改善軟便 可是還是便祕啊!!

現在進入中期 覺得wakamoto快要沒效果了0.0

加入了酵素和莓果配方 希望能有所改善排便效果

不然真的會很煩人呢~~!!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愛尚它®莓果配方粉末

============================

昨天第二次產檢 醫生開給我鈣片

藥劑師問我開始吃鈣了沒?

我說我買了 但還沒開始吃

他問我現在幾周 我說15周

他說那可以開始吃了

 

連同孕婦維他命 我也開始吃了

就先停掉本來單錠狀的GNC葉酸 不然劑量太多

 

最近剛好是水蜜桃盛產期 小顆的3顆50元

大約一個拳頭在小一點點 一天吃一顆

也不會因為太大顆過量

有時候吃香蕉有時候吃柳丁 或蘋果

變化不同的口味

 

/*題外話*/

昨天又再抽血了一次

因為第一次甲狀腺檢查沒過==

居然又再付了一次檢驗費 哭哭


個人孕期補充表格整理

  懷孕前補充 懷孕初期1-3 懷孕中期4-6 懷孕後期7-9
空腹     美安愛尚它®孕婦綜合維生素粉末

美安孕婦綜合維他素粉末

珍珠粉 膠囊(7-8個月)

GNC葉酸每日1錠400微克(錠狀)

(早飯或是晚飯後半小時)

GNC葉酸每日400微克(錠狀)

(早飯或是晚飯後半小時)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早-中     愛尚它®莓果配方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中-晚     愛尚它®莓果配方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DHA藻油 1粒 膠囊(晚餐後1小時)

我想到才吃XD

DHA藻油

卵磷脂

睡前     美安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美安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其他 蔓越莓乾
水果 蘋果 芭樂 香蕉 番茄 柳丁  櫻桃 水蜜桃 黃金奇異果 火龍果 水果要適量 不然尿糖會太高

平常 蘋果 芭樂 香蕉 番茄 柳丁

2-4月 吃蘋果居多 柳丁也不錯

5月 水蜜桃

6月 櫻桃 黃金奇異果(改善便秘問題)

7月 火龍果 香蕉 柳丁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