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因便秘問題緊急來報到

今天來 總覺得看見護士很尷尬ㄋㄟ><"哈哈

來檢查前一直希望今天可以再順利排便

因為真的是大腹便便

便便重量就佔了零點多公斤(很堅持要捨去)

 

最近真的是什麼方法都試了 還好是有順利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晚上產檢 醫師問我沒有做高層次超音波嗎? 我說沒有

(因為早期胎兒結構檢查都正常 不想多花這筆費用)

然後醫生就說幫我照看看

她說高層次超音波可做可不做

但如果在門診照兩次 都沒有照到該照的器官 就建議我們做

結果昨天baby的姿勢都趴著 沒有照到心臟 但心跳正常

然後醫生叫我出去走動 還給我兩顆軟糖

過一陣子再去照 結果還是趴著==

 

本來下次產檢要約喝糖水

現在變成先回去照 再約喝糖水時間

真希望可以不用噴錢~~~

不過如果到時候真的是需要 還是不可避免的

醫生也是比較謹慎才會這樣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