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0 (四)火車上旅行→入住飯店→雄關廣場

今天是旅行的第四天,話說昨晚睡的沒有太好,
所以今天一早七點整,聽到列車廣播說"蘭州"到站,我就趕緊衝下車去,拍張照,

只不過早起有水腫的我,一臉惺忪樣,還得擺出一號笑容,這也是出門旅行的一大無奈呀~!ˊ ˋ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搭青藏火車時,瘋狂了拍了一大堆照片,所以第二次再搭上火車,就沒有第一次那樣的瘋狂,
不過,沿途的這些景色和青藏的風景,還是有所不同,一路上從草原、高山、到戈壁,




沿途我們停了不少站, 每站一定得要拍到站牌才甘心~





這次搭火車時間不像上次在火車上待三天之久,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easy啦~

抵達嘉峪關的時間是下午5點24分,

這的導遊叫做小江,是個很活潑、開朗、熱情、認真、有趣的年輕媽媽,
其實我們也是之後才知道的,
她說她現在26歲有個3歲的小朋友,那不就是23歲就結婚了嗎?! 真是早婚呀!ˊ ˋ 

我們先到了嘉峪關東方賓館卸下我們的行李,

旅館比我預期的好,不過這的衛浴設備很妙,居然有隔間,但是洗澡和馬桶卻隔在一起@@,有差嗎?!
沒有拍起來真是太可惜了,放完行李後我們就準備用晚餐,

搭了一整天的火車,晚上當然是要好好到處玩去,
這裡已經開始感受到時差了,明明是晚上七八點,感覺卻像下午四、五點,我已經有精神錯亂了,

用完晚餐,走出飯店,不遠處就能看到聳立的景觀裝飾,又要回到前面所說的,這裡除了人多就是什麼都大,
不過也許是因為在嘉峪關吧~! 這個城市我覺得還不錯,至少不像西安那樣的擁擠,反而多了份輕鬆,
才說完這個景觀裝飾很大而已,轉個頭就看到這的郵局....傻眼了,

這裡什麼都大的地方原來旁邊就是"雄關廣場",


我們大伙人往雄關廣場邁進,在遠處就看到了五福娃,大家興奮的在這拍照,還有廣場上有水舞秀,好high~
這的廣場真的非常的大~~~~不是我再說,


光水舞就讓我們殺掉好多記憶體,
隨便一個點我們就能玩超久的~~,我想在一旁的大陸人,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呵呵~!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這裡的人真的很悠哉,有這樣的地方讓人們休閒真的很不錯耶~
雖著太陽的下山,意外發現有一角居然打著綠光,感覺有說不出來的陰森,
於是我們又在那拍了一堆有的沒的照片,真的很好玩!!
只是我不懂為何樹要打綠光呢?? @0@

此時我們走上一條不歸路,其實是我們走錯回飯店的方向啦~
一開始雅筑還問我說"我們是不是走錯方向了,好像飯店沒有離照麼遠?!"
那時還覺得應該是這個方向沒有錯才對,越走越遠,腳越來越酸......
好像真的走錯了= =,結果意外發現有個夜市在這!!
我們實在是"意外兵團"耶~!之前在西安也是意外發現沃爾瑪,真開心!
但開心之於,我覺得我的腳要斷掉了~!明明今天都沒幹麻,腳卻很酸痛,
好吧~我承認,我們是走錯方向了,
於是我們又在折返回飯店,本來想說要去足療,不過今天真的走不動了,還是把足療移到明天去吧~!

今晚洗澡的時候,飯店的衛浴讓我嚇傻了,害我一邊洗一邊發出尖叫驚呼,
因為那的冷熱水,忽"冰"忽"燙",實在是太刺激了~~看來今天又能睡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