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一位很聊得來的"知音"
談論了"很多很多"歌曲
其中一首 提到這首歌
於是又讓我再度把這首歌聽了好幾遍

伊能靜寫的歌詞 其實我都很喜歡
只不過 only "詞"
所以這首歌 就看看詞就好了~


你是我的幸福嗎?

作詞:伊能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 飄洋過海去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