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 都緣自於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時間七點多 不時就一直聽到有人在敲打的那種聲音
連續了好久好久約一個多小時 終於忍不住了
這種被吵醒的感覺很討厭 我最討厭被吵醒的感覺了!!
硬凹硬凹 真的受不了 離開床上 居然敲打聲就沒有了
現在是怎樣= = 正當我又準備在躺上床時
敲打聲又開始了 真是要瘋了我
前幾天kiki約我去高雄 要去找老師
看看時間才八點多 不知道他們出門了沒有
他們說他們正準備要出門而以
二話不說 我也要和他們去高雄 氣死我拉~

趕緊離開被窩 準備換衣服 出門去
想不到就在這時 我發現了我的一條魚 躺在魚缸外 變成了魚乾
這是怎麼回事!! 就這麼不想被我養嗎?!
顧不了這麼多了還是趕緊出發吧~!

一路上加快速度 我們約再靠近車站那的麥當勞
只不過這一路上發生很驚險的事情
就是有輛貨車要右轉 我只好向左騎
可是他卻還是一直逼近我
為了要閃避他 我的機車撞了兩次安全島
就像碰碰車那樣 一點也不誇張
真是嚇壞我了 還飆了幾句髒話
但是顧不了這麼多 我還和同學有約

終於到了麥當勞 期待很久的黃金雙魚堡
只是 那時還沒到10點~ 所以只能買早餐@@
看看皮夾內只剩下一百元
於是就到郵局先領錢 不然等下沒得買火車票
我們三人就這樣殺到高雄去了

其實是kiki要和老師碰面 要拿考試的用書
老師住在高雄 我們就到高雄去
老師帶我們去漢神巨蛋 順便找了KT一起來
而我們又差一點要飆到墾丁 哈哈哈 真是太瘋狂了
當然我們沒有這麼做就是了~

我們先是拍了貼 那台拍貼雞快把我們整慘了
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 真是有夠累人的
我們到了一間大阪燒的那種店用餐
點了不少樣 還蠻飽的
這一餐老師請客 免費吃很多燒
隔壁還有cold stone
因為大家也沒吃過 所以我們又點了兩大個
老師說今天她請客 但下次去墾丁的時候我們要請她
哈哈哈 那是一定的呀~

之後我們就和老師say bye
我們搭高捷到新崛江 之前去過但沒有仔細的逛
今天真是敗慘了.....光在一間賣飾品的攤 就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
當然 也花了不少錢.........ˊˋ
之後我又買了三件衣服 今天買最多樣ˊˋ ...



天也黑了 我帶kiki和ijio到之前KT帶我去吃的墨西哥店吃晚餐
也順便找個地方休息
吃完晚餐就準備回台南囉~
不過一想到等下還要騎車回來就好累唷...

晚上準備睡覺前
熄燈後
怪了 床旁邊的牆上怎麼有黑黑的東西
把燈打開...是魚!@@ 魚又離奇的死亡了
死在牆壁上
太扯了拉~!!!!!!!!







雖然很慘忍 但太離奇了 我還是忍不住拍下來..

我買了五隻
一隻死在水底
繼上一隻魚是掛在魚缸外
現在這在牆壁上
還有一隻失蹤了
魚缸內剩下一隻公的
是怎麼回事@ @! 太扯了喔!!!!

魚的死亡
魚的失蹤
我的錢

懺悔我的罪
赦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