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地獄般的報告後
本來就計畫報告完要好好出去一趟
於是最近是在花季
那就挑個點去賞花吧~!

在網路上搜尋 看到九族有櫻花季剛結束
最近開始是薰衣草花季
看起來都很不錯
而且2月底的櫻花季才剛結束
現在3月初應該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吧~!
我們就決定星期一殺去南投九族吧!
想想距離上次到九族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
而且印象中只記得金礦山 其他都忘了
滿懷欣喜 到九族去~~

我們6點半從學校這騎車到車站
買個早餐 再買車票到台中
我們坐的是統聯客運
台南---台中 促銷時段80元 時間 2個半小時
到那剛好是10點20左右

再到第一廣場 改搭仁友客運 10點30有一班車
門票加來回車票700元 時間 1個半小時


抵達九族門口 好冷.....
其實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而且還有些下雨 我們沒有帶雨具
重點是我穿的是短褲 背心 薄上衣 薄圍巾和外套.....
此時深處大霧瀰漫中

看看遊樂設施 其實......沒有什麼@@!
但我還是完了每到遊樂園就必搭的旋轉木馬 我的最愛!!


我們還玩了比較刺激的雲霄飛車之外 其他......
加上天氣........
my gosh 今天的心情都是 .......
而且好冷.....

我們一路上晃晃晃的
本來還想說沿途散步看有沒有殘留下來的櫻花樹
結果........
只有霧茫茫的一片



好吧~ 安慰一下自己 本來我們的重點就是"花季"
那就賞花去吧!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吧~ 沒有辦法讓我們大似的high
看看眼前這是什麼= =
身處在夢境中的城堡? 瀰漫在幻覺的煙霧中

我家後花園?

進來坐坐吧~~


在九族待沒幾個小時
我們下山了
回到了台中的平地
還是很冷= =
瘋了瘋了
再搭車回到台南
走!!
去吃蛋糕吧~

我又嗑了兩塊蛋糕 還有一杯咖啡
大大滿足呀
本來還要到麥當勞吃雙魚堡
結果店員跟我說沒賣了
是現在太晚沒賣? 還事已經沒有雙魚堡了?
算了
我想趕緊回家洗熱水澡
鼻涕直流 可別感冒呀!!><"
不然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