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day7北京-我也想去世博會

2009/07/14()

翊宣跟我說姐姐有點發燒了>< 還是趕緊請隨行醫生看看,讓她待在旅館內休息,這幾天的天氣都悶悶的,身體還是要小心注意呢~!

08:15
起了大早  吃了美味的早餐,令人昏昏欲睡的上海世博會演講,但個人覺得 還蠻有意義的呀~
意外的我醒著,我想我是不敢睡,現場還抽了好幾位幸運的學生!! 我也想要門票!! 無緣呀~

12:00
演講終於結束了! 又可以在飯店內用中餐了!! 突然覺得吃東西是現在最期待的一件事,因為京西的餐點真的都好好吃唷!!!

01:15
下午先是到了國家歌劇院,那個俗稱鳥蛋~ !不是,是水煮蛋!! 國家歌劇院真的很酷耶!! 半圓形的設計,外表看起來就像巨大無比的水煮蛋,四周有著水環繞 酷斃了~~進到裡面 喔喔~又有安檢@@,幾乎走到哪都需要安檢 真的很...

走在頭頂上有著一片水池的地方,感覺真奇妙,陽光灑下,把水波折射在石牆面上,好像在水底一樣,很特別,內部沒有什麼柱子支撐,就是橢圓的鋼架,我們一行人走上最頂,再一路向下,
欣賞了內部的音樂廳,不過時間很趕,走走晃晃,又到了集合時間了,趕綿羊趕綿羊~~gogogo

02:40
首都博物館
跟隨著解說姐姐的腳步,團員們很認真的觀看室內展示品,不過我們這行人好像不太安靜,一直再和志願者以及廣播記者討論著等下要去哪裡吃好吃的和玩好玩的,參觀完後,又得要趕回車上

04:30
集合 有團員未到> ~ 緊張死我了!!

05:30
回飯店吃晚餐
但是六點就要集合了!!!! 天呀~因為要去看一場表演 "功夫傳奇",但是今天一整天流汗,我好想洗澡呀!!! 不管了 晚餐不吃我也要洗到澡!! 用最快的速度,洗了戰鬥澡,結果我還到了餐廳吃了碗麵,哈哈~太佩服我自己了

06:00
集合出發
07:30
功夫傳奇
在這一場show有點混亂,因為說是要到現場後發票給大家,結果一到那 因為人數眾多,只要看到有再發票就拿! 所以大家的位置幾乎都被打散了~,我們做到二樓的位置,但還算中間,只不過,好熱呀!!! 不會又是什麼冷氣壞掉吧........我才洗好澡耶@@!!

這一場表演還ok,不過很妙的是,少林功夫講英文耶!! 還有跑馬燈翻譯,一整個妙到爆炸,演員開口那一剎那 全場驚呼呀~!!全場雷動阿!! 因為中國人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有種詭異的fu~
結束後,回到飯店,這一天就又這麼結束了,總覺得北京的行程,好趕~好趕~好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