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佩相約到微風國賓看這部電影
是一部未上映就可在線上看到的電影= ="
但我們還是在首映日去看了
計劃看電影時要是MD甜甜圈
是我太久沒到那看電影嗎? 想不到已經搬很久了
SO SAD.... 於是我們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麵包
因為太愛吃麵包我一口氣買了兩大個 居然兩塊麵包花了我82塊錢 MG!!

早場的人不多
但不巧的是我前方做了一個男的頭很高
所以從頭到我我的頭都是歪著看這部電影
我也一口氣把兩大塊麵包吃完
一整個飽到晚上
但怕跑廁所 所以飲料只喝了一小口

先前看電影介紹 還想說賈斯汀也會演戲呀?
結果他不是主角 不過戲分蠻多的
演的意外的好 台詞說的很順
先前阿佩還說 只是長的像賈斯汀的演員
結果明明就是他XD

主角的服裝 我還蠻欣賞的
不管在冷 都穿拖鞋和短褲 給你個讚
而且整部戲我最喜歡看他寫程式的時候
超帥氣!!

有個飾演財務長的角色-艾德華 很帥耶~!
不過他不是主角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接近尾聲的時候
他狠狠的把APPLE電腦拿起來砸個稀巴爛
全場發出"WOW~~" 的惋惜聲
可見那台電腦有多貴>0<
很想知道那台電腦是新的嗎? 還是只是模型機?

整部戲很有連接感
連接趕不是指電影本身
而是指電影題材和現在社會走向
畢竟FB正是我們現在正在使用的社群
不過拍攝手法和我預想的不同雖然是交錯式的
但有點太多 有些凌亂
也許因為還沒有結果 因為每天都在改變
所以結局有也點突然
大致上 還是可以看的一部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