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了一天花博 我的腿似乎斷了XD
本來還想連兩天都去逛花博 (縣市週)
看來是不可能了 還是待在家 悠哉一天吧
逛完花博後遺症 8點醒來全身痠痛躺到9點 10點吃早餐
看了些韓綜後 又感到有些疲憊
12點多又回到床上睡了
到了快2點醒來
想說繼續看韓劇 
打開電視正在播韓綜 等看完已經4點
轉到了緯來育樂 正在播"小孩不笨2"
這部片我很喜歡 因為拍的很好
編劇很不錯 插曲也很好聽
完整看過"小孩不笨1"
"小孩不笨2"每次都沒有完整的看完
剛好轉到的地方是我沒看過的
於是接下來的2個多小時 就是大啜泣呀!!!!
因為一整個就是我家翻版!!!!!!
我很能感同深受主角的壓力

而最近我的情況 又很雷同劇情
就連台詞還情境幾乎都一樣
再加上插曲的歌詞搭配 天阿 !!!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可以放肆的大哭

全天下的父母應該要看這部片
如果小孩是小學 那要看小孩不笨
如果小孩是國中 更要看小孩不笨2

希望我不要成為片中那樣的父母親
應該要借由這部片 隨時警惕自己
(晚上繼續烘焙王金卓求 進度 22 / 30)

以下推薦片中的歌曲

--------------------------------------------------------------------------------------------------
小孩不笨2-主題曲
<一生絕望>
主唱:洪俊陽   曲/楊波 詞/梁智強

我們肆無忌憚 我們成群結黨
我們目無尊長 對什麼事都不滿
看著我們的成長 只會製造麻煩
我們就是一無是處你又能怎樣

我們don’t give a damn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管
我們之間為什麼會漸漸地沒有語言
我們之間有道牆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這個社會的標準已經超出了我們這年紀的有限想像
只認定會讀書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樣
別以為看不起我們 就告訴自己比人家強

有多少人關心我們為何會走錯迷失方向
又有誰會 替我們想想蘋果為何會變爛
其實我們也曾努力要爭取所有人的稱讚
捫心自問你們究竟給了我們多少希望

淚水已經流乾,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靈魂,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些人幸運天生沒有戰場
我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站在十字路口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用的人>陳國榮

誰不希望希望是聰明的人 誰不希望什麼都能一百分
誰會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誰會願意聽到 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些道路沒有直通那扇門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 只在過程

我們不會心灰意冷 我們會給自己掌聲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門

其實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因為我們都是 有用的人

<內疚>許美嫻
我不斷的摸索自己 企圖改變一些嘆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 是將來眼光的抵禦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 都帶著明日的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 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 不斷的在找尋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的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唱給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 我的父母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 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