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根碩和文根英主演 相信兩位大家都不陌生
一位是飾演"原來是美男"的男主角 (但我喜歡的是飾演姜新禹的鄭容和XD)
另一位更不用說 距離上一部推薦的是"灰姑娘的姐姐"
國民妹妹-文根英(文瑾瑩)

雖然有網友覺得他們兩個搭檔怪怪的
但我個人覺得還ok
只不過又要演戲又要唱歌 張根碩蠻忙的

特別的是
第二男主角是!!!!!!!!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先前演"咖啡王子1號店" 那個日本留學生煮咖啡綁頭髮的男生
同時也是有演出"壞男人" 好像也是配角 (我還沒看)

1-16集 是個剛剛好的集數 不多不少
我很喜歡女主角在劇中 勇敢追求愛的勇氣
講清楚說明白 據理力爭 事事分明的個性
我很欣賞
也喜歡男主角撒嬌的態度 很可愛
噗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