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鄰居妹和小學同學一同去逛台北國際書展
因為害怕人潮眾多 所以在事前已經在7-11買票
省去在現場買票的時間 我們也約一開展的10點在台北101前碰面
本來想起個大早到我愛的早餐店吃那美味的蛋餅
想不到....我出門的時候居然已經九點半了@@"
天氣陰陰的下著細雨 只好快步走到捷運站搭車和朋友們會合
還好 一切都on time

一大早到一館 果然都沒什麼人
還意外看到吳東龍先生簽書會
可惜我買的書沒帶來 只好在一旁拍照 ha
不過一過了中午 人潮開始越來越多了
我們變得不是在逛書展 而是在茫茫人海中找人 XD
眼看著就要失散了 我們肚子也餓了 所以到了101去用餐

想不到101樓下有這麼多好吃的!!!
繞了一圈 想吃的東西一直在腦海中更換
結果到最後居然還是點了每次到百貨公司都點的韓式拌飯= =
點完後才看見隔壁攤賣的好像更好吃= = 哇嗚~~(吶喊)
點了就點了 也不能退了 那就吃吧~

飽餐一頓後(真的飽!!) 本來要到動漫館
但是我們三個人似乎都興致缺缺
我想我們已經過了那個年代(遠望.....)
直接進入下一個行程 直奔五分埔
今晚的天氣涼涼滴 我想來買一件一百的短褲
這次一口氣又買了三件 送啦!XD

我和雷阿銓打賭晚上7點會下雨 (因為晚上要去中正紀念堂)
篤定會下雨的我 連腳架都沒有揹
想不到逛完五分埔後 已經接近7點了
依舊沒下雨 = 3 = 這樣也好啦~ 下雨天就不好玩了
今晚的天氣剛剛好

因為中午晚吃又吃很飽 所以我們都不餓
一行人又從五分埔再殺到中正紀念堂
好熱血呀我們!!! 其實是因為我想去XD
他們人很好 捨命陪女子阿!!
只不過 這個讓我期待的 計畫中的行程 失策了>"<
因為.....這是要門票的 還有點貴(對於這樣的內容.....)
真是SORRY SORRY
如果是半價的價格 比較ok
只不過 沒來又怎麼會知道是這樣呢?
如果沒有來 肯定又會掛念著
既然來了 那就要盡情的拍 不然枉費了這張門票錢><"
9點多了 下雨了 該回家了

正好要打道回府 想不到我們三個阿傻
在西門站找要去公館的線
居然迷路了 hahaha 好傻呀我們

仔細思考後 要坐到台北車站啦! hahaha
憂心我要去日本不是更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