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知收集100張發票就能兌換兩張夢想館預約券
真是太好了!!! 這禮拜是縣市週最後一天
前兩次都沒有機會排到預約券
今天依舊下著雨 應該人會很少吧?
打算以一百張發票換取兩張預約券
希望能達陣!!!

今天起了個大早 溼溼冷冷的天氣 我不喜歡ˊˋ
吃了早餐 準備搭紅32到一號線上
果然今天搭公車的人不多
而且一下車就有免費接駁車
距離進入夢想館的希望越來越接近了~~

我們到了新生站下車
人好少唷~~我是看錯了嗎?
看看手錶 現在已經八點半了耶!?
因為是縣市週 所以還是得要現場買票才有半價優惠
朋友去買票 我則在一般入口先排隊
只不過 排隊入場的人真的太少了!!
手中還沒有票的我 排這麼前面總覺得很緊張(排在入場的第四個XD)
要是9點入場 我朋友還沒有買到票怎麼辦??~~!!
於是我一直默默的往後移動..........
還好 剛好9點鐘 朋友買到票 並和他會合 也太幸運了吧!!

此時開放入場 大家開始百米競賽的衝進去
因為有先前兩次經驗 具體位置也都清楚
所以沒有再走錯路了^^
100張發票兌換夢想館兌換券 是在幾米的夢想劇場旁邊的"小涼亭"兌換的
我們快步走到順利排到隊 哇哇哇 開心^^ 拿到了49號 hahaha
一定要打電話給我表姐炫耀一下阿~

因為太興奮 所以拍照的時候 號碼牌居然滾下我們腳邊的水溝裡
被沖走了@@" 好慘呀........
此時聽到後方小孩說"ㄨㄚˊ 掉下去了"
她的媽媽說"所以說不要亂玩"
我和我朋友心裡"................."
XD!!
拿到的時間是下午1點41分
所以我們先排了"夢想劇場"
接著逛了"茶花殿" 又看了"未來館"和"天使生活館"
晃了一下台灣美食區 決定了等下要吃的東西後
我們就準備要進入"夢想館"了
終於知道 當自己要進入夢想館 看著無法進入的人在外面用羨慕的眼神看著你的時候
雖然用惋惜的眼神回應他 但心裡想的就是得意的送啦~! XD  hahaha

夢想館真的很好玩 很有趣 很特別
一定要進去一次拉~~(希望還沒有太多人知道100張發票的秘密)

看完夢想館後我們吃了30元的炒米粉
因為我想吃的草仔包居然1點多就賣光了 sad~~~
好像又到了迷宮花園走了一下 因為下雨天所以每個進入的地方都積水了
我們從新生園區走到了美術館園區 逛了風味館
又再從美術館走到了圓山區
看了文化A、B館  走到了花海區
圓山區和兩個禮拜前的花卉又不太一樣了
這次有許多種類的香水百合

接著來到了爭艷館 我又一次的吶喊 "我沒看錯吧!!!"
爭艷館完全沒人!!!!!
看看錶 五點多 好幸運呀~~~!!!!
七道彩虹和爭艷館內的插花藝術 好漂亮~!

今天的最後一館 我們排了遠東諾亞方舟
這一個館反而是我們今天排最久的一個館
從排隊到進入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其他的大概15-30分就進入了 (真的超級有夠幸運啦~)
所以說下雨天來看館內 大晴天就到館外拍照
這樣就不會人擠人啦~^^
然後看了建國科大的學生們服裝秀 結束已經七點多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 搭上捷運 回到家
結束了這充實又有收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