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以為這一本書的書名叫做"你知不知道我好愛好愛你"
我多了一次"好愛"

繼先前重新看了王文華的書後
我也再看了一次吳若權的書
泛黃的書 摸起來還有灰塵的感覺
因為這兩本書是我在同個年紀看過的
我想那時我只是看得懂國字 卻不懂書中涵義
而覺得不好看
是因為我沒有感受過 沒有經歷過 沒有體會過
所以無法感同身受

看完這本書的當下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抒發
卻因為網路一連好幾天無法連上線
搞了許久終於可以上網
但也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這兩本書 我邊看邊流淚
到劇情的尾聲 我還大肆哭泣
我想無法進入書中劇情的人應該是很難想像的
內容淺顯易懂 沒有浮誇的劇情
卻是最純粹的原點 讓人省思

這一本書中提到了許多愛
親情 友情 愛情
也提到了在婚姻中的感情 暗戀的形式 同性之戀的友情
概括了許多許多 無非圍繞著"愛"字

有人為了愛追根究柢
有人為了愛歇斯底里
有人為了愛義無反顧
有人為了愛一蹶不振
有人為了愛選擇沉默

愛 有好多好多種形式的表態
為了愛 可以犧牲 可以逃避 可以無怨無悔
為了愛 可以憤怒 可以咆哮 可以嘶吼
那都是因為我們愛著對方

人生只有一次 愛他就要及時說出來
過了就沒了
愛 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