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鐵路上打發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出發前跟表姊借了一本書
這本書想看很久 一直還沒看
終於趁這個機會好好看一下
但想不到去程還沒到 我就已經把書看完了XD
應該帶兩本的說 哈哈

這一本書我又是邊看邊哭了
因為我覺得跟我的童年太過貼切
很多事情都勾起我的回憶

不經感同身受 邊看邊流淚
真不知道作者要是知道讀者看他的書 感動的痛哭流涕
應該也會很欣慰吧XD (瘋了....)

書中小孩的年紀應該是國小國中
小孩子的反應真的是如此"激動"
大人眼中的"不聽話"
從那些生活點滴發生的事情
讓家人更緊緊環扣著

推薦給各位
這是一本老中少都適合閱讀的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