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124.jpg

暨上一篇閱讀起步走分享

回來立刻上網找

發現是這一家出版K's Kids

 

有很多平台和媽媽們都有介紹

爸媽團很大介紹

媽咪愛介紹

其中又以READ & PLAY布書為主

因為隨便一查都有大家介紹的很詳細

就不再一一介紹拉 (跳!)


/*媽咪心中的吶喊*/

ㄟ~ 但!!!媽媽心中有一種 很想把這些零件拆掉重縫的吶喊=.=

身為手作者 看到這樣的質感 有一點想拿出拆線器@@!!!

光是封面的那一頂很重要的帽子 居然就車的歪七扭八

哀 這一本也不便宜阿...........雖然我用比市價便宜的價格購入的

不要跟我說我買到劣級品

因為我特別上網去找貴桑桑價格的照片放大看也是一模模一樣樣0.0 (不是摳圖喔)

這時心中小天使就會說 "哎呀 小孩還不就塞嘴巴 算了 不要這麼要求了" 好像是耶

然後小惡魔又會說 "拜託~~ 都花這麼多錢居然買到這樣的東西!! "ㄟ~~~好像也是

但整體還是很不錯啦!! 純粹個人感想


榮重為大家介紹這一本 LITTLE CHEF!!!

阿木我就是看到投影片中照片的這一本 立刻快手抄下筆記書名

實在是太口愛拉~~~~(自己想要玩)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Little Chef

也是因為這一本陸續看到其他可愛的布書

IMAG9130.jpg

封面的小圍裙可掀開唷~

八面的頁數 內容都非常活潑可愛

IMAG9131.jpg

這一頁是做三明治

IMAG9132.jpg

把食材拿開 有各種食材的英文單字

IMAG9133.jpg

我會翻蛋是真的可以翻蛋喔!

IMAG9134.jpg

這裡還有烤土司!!

看要微烤還是烤很焦

IMAG9135.jpg

IMAG9136.jpg

我會烤餅乾

這個烤箱超可愛 有側視圖和頂視圖

放進去和拿出來的樣子

IMAG9137.jpg

媽媽很介意這個手套為什麼能車成這樣!!!0.0

IMAG9138.jpg

我會裝飾蛋糕

我愛冰淇淋

IMAG9139.jpg

冰淇淋可以從一球變到三球

IMAG9140.jpg

IMAG9141.jpg

這一本最美的就是這個書背的地方!!!!

IMAG9142.jpg

 

第二本是反義字詞

IMAG9143.jpg

封面就有長和短

IMAG9144.jpg

IMAG9145.jpg

IMAG9148.jpg

像這種車縫 就...很想拆掉手縫0.0

IMAG9146.jpg

這隻豹真的可以(手動)衝很快XDD

IMAG9147.jpg

這隻松鼠有種說不出來的..........

IMAG9149.jpg

這一頁我覺得很有趣 玩蹺蹺板上下 和 高矮的概念

IMAG9150.jpg

還有分享呢!~

IMAG9151.jpg

 

這本比較小 但整本都是響紙喔!!

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IMAG9152.jpg

每一頁都有一個標籤

同系列的還有黑白紅款 封面是一隻鴨子

以下內頁詞窮不知道怎麼介紹XDDD

IMAG9153.jpg

IMAG9154.jpg

IMAG9155.jpg

 

這個躲貓貓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IMAG9157.jpg

看介紹是說這可以用在小小孩分離焦慮產生之前

但誰知道小小孩什麼時候會有分離焦慮阿=.=

IMAG9158.jpg

所以時不時玩躲貓貓 是也不錯 

可以拉長躲貓貓時間 但最後還是可以找的到媽咪啦!

IMAG9159.jpg

IMAG9160.jpg

IMAG9161.jpg

右邊這隻狗真的太好笑了!!!!

IMAG9162.jpg

IMAG9163.jpg

河馬潛水也很有趣!

IMAG9164.jpg

IMAG9165.jpg

這就是這次我入手的四本布書啦!!!

除了這四本還有教學型的布書

像是戒尿片和刷牙的也不錯

但覺得一次買太多太傷本=0=

IMAG9166.jpg

IMAG9167.jpg

IMAG9168.jpg

看看little chef的書背整個就是大勝啊!!!是不是!!!

IMAG9169.jpg

再外加之前買的三合一造型布書玩具 應該夠玩一陣子了

我想我先會拿出小本大象讓baby試試看

IMAG9178.jpg

跟帽T熊擺一起比較尺寸

除了我愛我的大象比較小本

其他尺寸跟帽T熊差不多~~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拉~

 

對了!!還有一本叫做Little friends系列的sleepy time也很棒!!

超適合當睡前閱讀的布書(口袋名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 的頭像
Jasmine

。Happiness forever ever。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